台安醫院真的很詐,一般看完病後繳費就是掛號費+診療費或藥品費。


可是如果你需要做特別檢驗或手術,當然不可能馬上做,醫師會說先排時間,這我們都能理解,不過去批價時,這筆費用就會先收。


去年在台安就做了較精密儀器的檢查,批完價後才能去排時間,當時也不以為意,反正都要付的。但今年2月在台安做個小手術,是連留院觀察都不用的小手術,我記得我還問醫師是否先付錢,他回答我開刀那天才付啊(恐怕醫師也不太瞭),可是批價時明明就加上去了,花了$1980(心痛)


喔!對了,醫師說這要自費的。


還有,台安的收據也寫的的很簡單,就只分掛號費和材料費。


想說到拆線完也花了$3300,於是跟保險公司申請,結果只賠到手術當天實支實付。我想每家保險公司作法都會是一樣的。


所以我只能說台安醫院很賤,如果病人臨時不做了,那醫院不就賺到了


且我的保險員還在說風涼話,將收據都給他時,他說不確定全部都賠喔,然後支票下來,他說「我就知道嘛!我沒記錯條件。」ㄘㄟˊ,你專業的話,當場就應該解釋清楚給我聽,還說以後有要開刀之類的先問他,免的發生這樣的事。誰……誰知道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