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和秀玲去看寵物展,開展後才在網路上發現今年居然沒有水族類,好失望喔!去年會去是因為看往年還有鼠兔類,結果去年沒有鼠兔類,那今年沒了水族類,明年會不會貓狗分別開展啊。
我們是最後一天下午2點半進場,怎麼人還是很多,跟去年比。也因為人多,寵物更多,害我們搞不清楚路線,只想遠離人擠的地方。
我覺得景氣一點都沒復甦,像是書展,出版社的DM和目錄冊變少,發送的贈品也變少。我記得去年的寵物展發送的飼料試用包超多的,今年只有皇家維持一貫的排隊法,有些網友寫到活動場會灑試用包,也搶的很高興,沒錯!我們是有看到,但是人矮又擠不進去啦。有的廠商是有試吃品,有人拿真是不手軟,就大把大把的抓,人家是要給寵物吃的好嗎!本人真的很不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。
我不確定最後一天,廠商是不是因為不想搬商品回去,而真的有便宜賣?飼料類的沒有買,買小包的不划算,大包的又重的要死,況且飼料又有期限,點心類倒是有比寵物店便宜許多。然後買了動物用的防蚊液和過敏用的洗毛精,因為阿肥前腳的關節紅紅的,牠常常去咬那個地方,應該是很癢吧,是蚊子咬的還是皮膚過敏?先買來試看看吧!當然啦,我也好心有想到小朋友,老弟要記得付錢。





逛到4點半時就已經有攤位收了,是不想跟其他廠商塞在一起吧,可是我覺得很不尊重耶,或許真的有民眾是要買他們的東西,就如上次看國際旅展,最後一天早上某些攤位已經空空如也,是連人也沒有喔。既然都已經租了攤位,錢已經花下去,爲什麼不能等到時間到再撤?不過明年應該還是會去啦,也不會帶阿肥去,坐公車背著阿肥很重的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