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做了三年的工作環境

 

或許我年紀稍長,或許我值得她信任,她幾乎每天都處在心情不佳的狀態,等到我晚上過去她才能抒發。在我呆的那段時日,也聽過不下數次離開的講法。

 

在這個行業真的是要靠興趣,這家企業開源節流的方式就是遇缺不補、減少福利、強迫口頭推銷。結果是大家累的要死,累積的補休可以連放半個月,誰還有空真心服務顧客。

 

扣除她抱怨公司的政策,店長不夠威嚴,不夠有魄力,常做濫好人,也是她常介意的點。只是沒想到讓她下定決心的是,調來的區課說話太狠毒,得罪不少人。

 

畢竟和她相處10個月,也明白她個性上的缺點,以及她做事的態度。她的學歷和資歷懸殊過大,也未在ㄧ般公司做過,其實還蠻擔心的。我並沒有問她接下來的計畫,應該是還會休息一陣子,況且她還持續在母校修些課程。

 

希望她順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