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36262196_60f86c522b  

我猜錯了,小舒是遇到晢宣,小舒不願意讓父母擔心,先到晢宣家紓解心情,晢宣的個性做不出趁虛而入,他也跟周震沒有很熟,無法評斷。瑩瑩突然的造訪,知道震舒分手,想要替哥哥解釋,這是人之常情,知道晢宣喜歡小舒,沒有吃醋或生氣(不狗血吧),大小姐只是不解暖男的心態。

梁爸接到晢宣的電話,就覺得不對,等小舒回家看她的臉色也不好,也猜的到吧,端湯給女兒看著她哭泣的背影,間接造成她的傷心,卻也不敢上前安慰。我喜歡庭妮這場哭戲勝過機場崩潰戲,雖然鏡頭有分前、近、後,可能拍多次,可是哭聲是連續的,是她慣有的鼻子塞住用嘴巴呼吸,有時又喘不過來的哭法。 

隔天,電台幫同仇敵愾,我還以為他們會想要殺去飯店找周震算帳哩。而佩妮只是在座位上聽著,她的表情是想要釐清周震和他們的瓜葛,還是受不了他們的朋友情誼?因為她曾說,她不是到電台交朋友的,職場哪來的朋友。

晚上,周震回國,符合他的心情,淒風苦雨的,聽著廣播傳來小舒的由感而發的話語,好煩悶。還好沒放我覺得畫蛇添足的歌聲,不然我真的要丟筆了。

真配08  

周震在房間就是心事重重(男生彈吉他真帥),妹妹當然會覺得分手肯定有問題,哎!周震怎麼可能會告訴妹妹,就當作瑩瑩想要做和事佬,才好對晢宣下手。 

再隔天,周震車停在梁家樓下,其實那個角度,小舒走下去應該看的到(就戲嘛)。他給梁爸,醫生的名片,明明白白的告訴梁爸,不讓梁爸懷疑他的動機。就如他之前馬上坦白黑道背景一樣。

小舒在電台一直想不透,又被電台幫數落,佩妮終於出聲,點醒了小舒,衝動派的小舒又是直衝飯店,阿怎麼又是先遇到菲力。菲利是有多愛總經理,深怕梁小姐會離開總經理。

小舒先是看到在鐘下憂愁的周震,故意裝輕鬆愉快的神情走向他,周震馬上裝出冷漠的臉,我說這冷漠的表情跟藍仕德的冰雕臉不一樣啊。小舒的強吻一點都不夠力,周震是嚇到,但他應該要馬上推開才對,要裝冷也要裝的像一點呀,他撂的狠話也被小舒識破,還甜甜的回他「總統套房」。周震又愣了一下,再講的更難聽。小舒的那巴掌真的好弱哦,應該只是要強調他別再言不由衷,不過我覺得巴掌後接的台詞少了,如果可以加上「你以為說這些難聽的話,我就會相信你不喜歡我嗎」之類的。

真配09  

晢宣連著2天到梁家獻殷勤,為什麼?雖然晢宣跟兩老關係本來就不錯,還是他只是單純只是擔心梁媽的病?

寬哥在視聽室喝著悶酒,心裡對兒子有無限的抱歉,也不能幫他什麼。奇怪了,爸爸們都喜歡隱瞞事情啊,周震也是直到前些日子才知道寬哥為啥坐牢,若震舒沒相戀,他會把這件事帶進棺材吧!好悲的周震啊,又莫名其妙知道,那說不出口的秘密。檢場大哥這場演的超好啊,能感受他的無能為力。 

又一天,喝醉酒真是不好,柯爸跟黎爸2人盧了一晚,啟銘跟仕德睡在一起&在警察局過一晚。寬哥完全記不得他把秘密說出來,酒後吐真言啊!

才過一天,周震就急著問梁爸有沒有去找陳醫生,重申自己的立場,或許他真的去調查事故的始末,所以才試探梁爸,而就算他都知道了,他還是要以小舒的快樂為快樂,因為,就是因為小舒說她會選擇家人,他不想為難梁爸,因為梁爸梁媽好,就是小舒好,她應該可以很快度過失戀的痛苦,就像上一次一樣。

 梁爸丟出「我沒有資格」,伏筆,就是伏筆,後面再接寬哥的酒後真言,這集一樣緊湊,我沒有慧根嗎?為何大家看預告中,前女友出現就一陣罵,奇怪?難道大家(網友們)的戀愛都非常順利嗎?為什麼要一直罵編劇群,罵劇情爛,罵爛梗。周家父子不是說要用心感受嗎!只是30秒(我也不知道幾秒,反正很短啦!)的預告,它能代表下一集都是繞著前女友打轉嗎!為什麼不等看完後再評斷。

真愛系列第一部就是教大家要「用心」感受,眼見不能為憑,還不懂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