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公布場地在河岸留言,心想,也太小了吧,Google一下,跟Legacy同性質,但最多只能容納500人。好吧!群星只是要試試,畢竟2人都還沒出過唱片,而且我猜想,這也是很臨時的決定,要不然怎會經紀公司自己賣票,還自己報娛樂稅。

其實我真的很不愛站票,都已經花錢進場,居然要罰站,更可恨的是人矮,很容易就被擋住。準8點到排到70幾號,除了和艾大領手幅,沒膽跟他人認親,很怕人家會說「你誰啊」,雖然太陽熱到爆,和前後歪樓團的人(應該吧?)亂聊,時間也就過了。進場時間有稍微延遲,沒關係,傻眼的是51之後的排行因為與入口方向平行,排頭都往前衝,有人趁亂插隊;進場是隨意站,無順序。很好!能遇到比我矮的真的很難,偏偏我前面的妹妹舉起相機,手肘成90度,我乾脆看她相機的螢幕好了。

一開始是媒體聯訪及拍照,完娛勢必會出現,只是不知道會排到哪天播出。

03-1.jpg

 06-1.jpg   

開場曲是兩人合唱玖壹壹「打鐵」*八三么「搖勒搖勒」,雖然最近這樂團很紅,但姐姐我沒聽過,超無感的。這時,二樓右邊貴賓區,立昂爸媽、弟弟&女友、柴姐、師弟入坐。

08-1.jpg

 IMG_8664.JPG  

為了幫昌憲慶生,小雞編說場地有些問題,無法演唱,跟現場所有朋友道歉,還要退票之類的,說的跟真的一樣(其實很多人沒看到問卷背後文字吧),就是要看到昌憲驚慌的表情,然後師姐芸樺和師弟凡己及柴姐拿著蛋糕上台,昌憲才恍然大悟,芸樺還笑他太好騙。

12-1.jpg  

PK開始

主題是『熱戀』,昌憲先,說說戀愛的事,選唱林強「春風少年兄」,快唱完時,雨薇在二樓出現了,團友們本來就在猜她會到,可真的看到了還是無比興奮。隨後立昂上台,昌憲消遣他,該他唱時有人就出現了啦,現在是熱戀啦,對我們說我們應該都懂,大夥兒就一直ㄛ~~~~。之後立昂唱自己的創作曲「When it comes to you」

17-1.jpg  

IMG_8724.JPG  

01-1.jpg  

主題『單戀』昌憲選唱周杰倫「不能說的祕密」,昌憲不愧在主持界打滾多時,很會挑話題和接話。Cue立昂上台時還說了〝讓我們歡迎不需要單戀的立昂〞,我們又ㄛ~~~~~,請立昂說說從單戀到熱戀的感覺,其實我忘了他說啥,我那時是在盯雨薇嗎?昌憲接著問,那...那個亮是什麼程度的亮?他說像是白天進隧道再從隧道出去的那種亮。再度又是一陣ㄛ~~~。昌憲就哀怨的說女朋友沒來,突然芸樺從二樓左探頭說要當昌憲一天女友,大家笑開懷。接著立昂選唱 ONE OK ROCK- Wherever you are  這是一首日文歌,說日文很難練了很久,可是日文詞沒幾句嘛。事後團友鏈結這首歌,齁!根本就是告白曲嘛!要下場前還說,下一part不用ㄛ~~~~了。  07-1.jpg  

04-1.jpg  

主題『親情』昌憲提到與表姐的故事,今天表姐結婚,演唱滅火器「心內話」。因為立昂家人都在,所以他介紹了他家人,也謝謝爸爸百忙當中抽空回台,昌憲就落寞的說全家都去喝喜酒,而立昂全家都在這兒,呵呵,我解讀是含公主在內。立昂演唱Eric Clapton「Tears in heaven」mix周杰倫「聽媽媽的話」獻給媽媽,解釋這首是主唱為了懷念意外身亡的孩子寫的歌,尾端改編插入另一首。立昂媽感動到哭了呢,他還略表歉意說爸爸是臨時決定回台,所以沒有給唱給爸爸。

IMG_8697.JPG  

05-1.jpg  

09-1.jpg  

遊戲1支援前線,小雞編想的很簡單,是讓藝人下台跟粉絲拿東西。喔!根本是暴動好嗎,也因為這樣一移動,又有人亂卡位。因為大家亂給一通,兩人沒有輸贏,有提供的粉絲都可以上台領取小獎品,好笑的是昌憲這邊的粉絲有握手,立昂那邊卻都是匆匆拿了就走,完全不知道立昂手都伸在那兒等。

10-1.jpg  

14-1.jpg  

遊戲2踏步計時,兩邊抽出號碼代表,限時踏步,合計數最多的一方贏,第一輪昌憲隊贏,獲得計步器和2人抱抱,第二輪昌憲居然抽到我,好緊張好緊張,哎!結果落敗,我強烈懷疑某個計步器壞了,因為數字差太多。沒能抱抱,好可惜喔!

IMG_8749.JPG  

遊戲3傳球大賽,因為小雞編開頭有說,時間到,停在誰手上,會有小懲罰,第一輪大家很怕,第二輪有人聽到立昂說丟上二樓,就變成球都往二樓拋,讓雨薇大喊不要丟給她,於是昌憲說要給雨薇一個名額,小雞編也說第5個一定給她,經過雨薇另一經紀人?詢問懲罰內容同意後,大家又是一陣歡呼。

02-1.jpg  

因為雨薇接下來還有工作,所以第一個懲罰,立昂看她上台,那笑容真的不用多說,大家都懂。懲罰時雨薇超害羞,立昂展現盯妻模式,小雞編居然沒故意延長秒數,哼!雨薇下台前,立昂握手道謝,可我怎覺得雨薇原本是要抓他手臂的?

IMG_8740.JPG  

11-1.jpg  

16-1.jpg        

主題『好友』昌憲唱亂彈阿翔「完美落地」提到是「翻滾吧!阿信」的電影主題曲。這時,雨薇因為接下來有工作,起身與立昂爸媽打招呼後離開。立昂唱五月天「離開地球表面」說完美落地後要再往上,也提到1989戲裏有說到這首。他也是念念不忘1989啊!

主題『K歌』昌憲以為年輕的朋友可能不太熟伍佰,只知道「你是我的花朵」嗨歌,音樂下,是伍佰「被動」, 沒想到還蠻多人會唱副歌的,讓昌憲感動了一下。立昂則選倪安東「散場的擁抱」,為何選這首為K歌必點?或許因為倪安東是雨薇的偶像吧,前陣子兩人也去捧倪的場子。

『安可曲』兩人合唱陶喆「普通朋友」,我認知演唱會必備橋段一定會有歌手重出舞台唱安可曲,只是大家怎麼喊得稀稀落落,好尷尬啊!

 15-1.jpg  

最後排隊簽名握手+各拍照1張,以票券上的序號來排隊,這樣整齊多了。在等待過程又和團友攀談起來,相逢何必曾相識。輪到我,把相機交給工作人員,趕快往立昂那兒靠,工作人員一喊抬頭,讓我差點大笑,你看立昂表情有點僵。昌憲看到我,就說ㄟ妳是剛才計步器那個,沒有關係,我們下次努力。好窩心喔!結果忘了跟他握手。

IMG_8766_meitu_1.jpg

 

 

IMG_8767_meitu_1.jpg  

雖然勒,我喜歡的是立昂,但我覺得昌憲唱得比較穩,立昂因為身體微恙,音準有跑走。還有,主持人是周亭羽,是事後看團裡寫的,我是覺得有沒有她真的沒差,小雞編在台旁解釋、指導,那還不如小雞編自己來。

說實在,我很難一心兩用,看了雨薇就顧不到舞台,在照相也不法專心聽對話,遺漏了好多重點喔。

IMG_8774.JPG

 

 

IMG_8775.JPG  

內文圖片標有歪樓團為取自昂薇CP鐵粉歪樓團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