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為了天心看這部,上次看她的戲是「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網路上以法律的角度討論頗多,我沒那麼知識淵博哦。

主角方箏就是個冷靜而且隱藏內心的個性,上次完整看過天心的戲是「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」,比較下,她要一直維持著面無表情,不要有內心戲,連眼神也不要有情緒,到後期漸漸有些人性。但在誤會被背叛時大叫、割床單,卻在知道是為了利益,反而嘆息說情願是被背叛,這卻讓我不解?

其實趙立廷的戲份很少啊,要不是這個角色有官商勾結的劇情,本劇對檢察官們的琢磨很少,畢竟是列為職人劇,除了方箏和博昀,其他角色的生活面幾乎不提,所以這也是貫穿全劇的各配角要如何詮釋編劇塑造出來的個性,有難度。

安心亞詮釋的蕭美娟,讓人摸不出她真實的性格,到底是柔弱?是堅強?然後她的語調讓我好想打她喔!許仲雄這個角色很多餘,一副小混混樣,跟哥哥的手段差太多,太假了。

而我以為博昀對方箏的感情,就像學生時代崇拜老師那樣,可以親近老師,可以幫老師做些事情。怎麼變成喜歡了,讓我很不能接受啊!

最後要吐槽蔡妙如的服裝,曾珮瑜明明就不胖,可是搭配出來的職業婦女裝卻覺得她好雄壯;佳佳從頭到尾都穿著超短的裙子,就算她家世背景硬,她年輕,可是她的性格也不是愛展現美腿的人吧,或許是想跟子倩的褲裝有所區別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