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完今天自由的超高興報導後,


 


1.為了搶救收視率,”金大花”跟”螺絲小姐”比,確實收視率較低,但再上一檔”向前走”,收視也是在0.2遊走,那跟”小資”高收視就不能比了,也因為這樣,三立才會要邱澤馬上又接”螺絲小姐”,其實邱澤在三立也演過不少男二的戲,可是沒有受到太多關注,被升級為男一,就中了!我沒有完整看過”小資女孩”,但覺得這題材有符合現在社會,內容就吸引一些人,再來,主角和配角們各自出色但和諧;郭采潔每次都是主角,演技也是受肯定,但收視都不OK,再加上陳怡蓉還不行,三立應該很悶吧!不過倒促成一段戀情;其實我覺得”螺絲小姐”跟”小資女孩”調調差不多,邱澤的演法很像;溫昇豪+吳慷仁居然失效,三立很想問為什麼吧!我說我說,我對謝欣穎無感,沒有追劇的Fu。搜尋的到近期新聞,各台週日檔收視超極差,雖然我們都不相信收視率是正確的,可是廣告商是靠這下單的,電視台不得不重視。若維基無誤,”找麻煩”跟”趁現在”收視差不多,可是宇威&庭妮替愛買客賺進不少錢,我是老闆的話,當然也要逼迫製作人,不管怎樣都要把人給我敲下來。


 


2.三立從不找早已寫好的故事,來改成劇本,這點,我不懂,大概是要強調原創吧!從研討區同學連接過”花是愛”編劇的部落格,知道編劇這個職務一點都不簡單,限制很多,跟寫小說不同,不是高興怎麼寫就怎麼寫,雖然三立養那麼多寫手(看每齣編劇列表),似乎是不夠用。現在新聞說,劇名和劇本都還沒定,不就表示只是先敲人,導演呢?搞不好劇組還沒組成勒,”金大花”預計播到6/30,收視再不好也是有可能沒那麼多集,那5月就要開拍,劇本......是寫的出來嗎?量身打造這詞也有點可怕,主角原始設定的性格會不會變來變去?不過,我承認,劇情再怎樣不合理,我為了他倆,還是會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