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0-2s  

 

從戲的色澤、節奏、對話,我也會以為這戲是公視製播,應該說公視選的戲劇作品有一定的質感。

 

我還真的忘記,甜心就是特戰的輔導長,她演起來一點違合感都沒有。不過,黑道大哥在跟她談債務時,雖然她的動作是害怕,可是眼神不像。甜甜到底是什麼個性的人?大家都怕她兇,可是沒有感覺到兇的氣勢。她對Allen有時冷漠(或是冷淡),有時又像好朋友,好難捉模的人喔!我沒看過劉以豪演的戲,但他的廣告多到爆,既定的印象中,他就是Allen那種陽光男孩了。施文彬那段,真的讓我有濃濃的悲傷。嚴藝文好像也是劇場出身的演員,演技沒話說。郝劭文的講話變慢之外,似乎還有將語調壓低,他也是能演非活潑搞笑的角色。

聽說,配樂也是古典樂什麼的,本人沒有音樂素養,完全不瞭。回想以前的連續劇哪來的配樂,加減給個音效吧。偶像劇不知從何時開始,連在劇中都要插入流行歌曲,這應該是最早的置入性行銷,唱片業不景氣啊。只是在重要時刻就給我響起歌聲,讓我很想大叫,可以讓我安靜的看戲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