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位女客來店要買1套書,偏偏那套書白天賣掉了,於是客人很生氣,她說:「我跑了3家店,南海路那家說這你們有的,我跟人家借會員卡的耶,我今天就要回台中了。」然後她一直站在櫃檯不走,一直重複以上的話,於是店長只好幫她跟別家店調貨這邊結帳,因為她就是要打折價。然後要求要送到她家,說:「我跑了你們那麼多家,運費還要我付?」,店長為了賺這筆$540,屈服了。(⊙o⊙)


 


這種話居然說的出來!妳可以不要在※※堂買啊!


 


後來詢問南海加盟店,當天並沒有客人詢問該套書,我想那位女客應該是來台北玩幾天,或許剛好朋友有卡,剛好想買熱門的那套書,剛好遊玩的景點有店,偏偏沒貨,最後在火車站要回家就賭一把。剛好遇到最怕客怨及有小業績總比沒業績好的店長


 


客人獲勝。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