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案例1


都來這麼久了,新光收銀結帳仍是一知半解,店長快速的教過一次,不會,是情有可原,本人可是仔仔細細教過2次耶。實情是我休假剛好她晚班時,店長卻不敢讓她結,怕她寫錯,怕她結太晚會被新光財務催。


結論:有能力無實力


 


案例2


店長抱怨P小姐都沒到絨毛區叫賣。實情是白天就他們倆個,店長在圖書區忙的暈頭轉向之於,一見有人靠近絨毛就急忙去招呼,而P小姐就裝著在忙雜誌,但若發現男性樓管出現,就會熱情的快步迎向那人。


結論:花痴


 


案例3


P小姐有課的日子,時間一到就嚷嚷要下班,要趕去上課,卻可以在狹窄的辦公室摸個10分鐘,或是跟店長(開會後歸來)鉅細靡遺的報告白天發生的事情,聊個30分鐘。週年慶期間倒是非常準時閃人,因為我都遇不到她。


結論:公務員潛力


 


案例4


已夭折新人上班第一週,P小姐示好的窮聊天,其中一段


P:你覺得○○這人怎樣?


新:嗯….很好吧 (才相處2天我就出國)


P:妳不覺得她很嚴肅嗎?


新:嗯…(不知如何回答)


P:那妳們有聊天嗎?


新:嗯…只有我有問題問她,她會教我。


P:蛤!那妳們不聊天,都在幹麻?


新:……(疑惑)


結論:她可以到傳統市場上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