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早上到郊外的鎌倉,下午就要去機場了,早上出門跟民宿老闆說,我們預計15:00會回來拿行李,我沾沾自喜很準時的回到民宿。


 


   搭日本航空18:50班機,同伴搭於原訂達美航空19:25班機,我們沒有耽擱的坐上京成電鐵,因為我倆打著瞌睡,到了成田二航廈匆忙下車,這時同伴依稀記得應該是要在成田一航廈,因此我們又趕緊回車廂。到了一航下車,出了京成電鐵的札口,又分南翼和北翼,幫她確認達美在哪邊,而我根本沒記日本航空的簡稱,只看到一家「Japan Air」後接平假名,就猜應該就是了,很安心的上了一層樓,上樓後又分左右邊,再看一次指示牌柱,ㄟˊ??怎麼沒有「Japan Air」字樣,才趕緊翻找去程的登機證,是「JAL」一隻紅色的鶴(?),它……它居然在二…航…廈。


 


   就此懷著死阿(台語)的心情與同伴道別,阿我是要怎麼回二航勒?只好再花¥140坐京成回二航,出札口還不讓我過,還好站務人員開了機器看車票,說聲「だいじょうぶ」就開給我過,我想機器是沒讀過短程的吧。


 


   一樣自己雞同鴨講的Check in,沒浪費什麼時間也就出境了,最後,最重要的薯條三兄弟,我幾乎走完樓上的免稅店才看到它,火速付帳走人,才搭軌道巴士到衛星樓的候機室,嗯…….這裡的每間商店都有薯條三兄弟,哎呀!網友也不寫清楚,害我緊張怕買不到。


 


   回來後查詢了成田的設施,它是有免費接駁車往來航廈的,只能說我當時驚嚇過度,害怕又坐不到飛機,完全遺忘台灣的機場就有接駁車,日本怎麼會沒有。只好自我安慰語言不通的,何時才找的到接駁車,就當花錢買時間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