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學友準時開演,我們因為洗手間,漏看了約5分鐘。


整場看下來,就是爽啊,小巨蛋這麼貴的場地,錢要花的值得就是要聽“值得”的歌手唱歌。


 


歌神就是歌神,聲音無懈可擊,雖然我愛的是庾澄慶,但我不得不說學友的體力超越哈林,演唱會幾乎2/3都有舞蹈,只看到汗流滿面,但看不到他中間有喘氣,這是巡迴演唱訓練出來的結果嗎?


 


這次的音響也很棒,沒有雜音,各種樂器沒有飆到刺耳,也沒有蓋過歌手的聲音,麥克風沒有干擾音箱。


學友換了很多套顏色不同的西裝,合身的剪裁,跳舞時也沒有凌亂,帥!帥!帥!


 


據報導昨天準時結束,今晚是到10:45,可能是.......話多了一些些?沒差啦!人家可是足足唱滿3小時耶,又沒有特別來賓占時間。


 


啊!終於想到一個小缺點,某段快歌時,中間的大升降舞臺的燈太強,完全看不見學友的人,而攝影機又拉遠景,是要我專心聽歌的意思嗎!


 


所以這是我第四次進小巨蛋,這場給他100個讚啦,哈林原諒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