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中午趁神奇大姐外出,打給秀玲詢問一些事,偏偏中途又有其他事忙,於是還沒說完,大姐就回來了。於是我盡量說的很模糊,但免不了提到「店長」、「正職」的字眼。掛了電話,大姐馬上就問:「你以前公司很大嘍?」、「你以前公司很多人喔?」。


工會的辦公室真的不大,我和她距離就3步,講電話一定都聽的到,但...聽過就好,有必要記住嗎!


有一回打給親戚,我習慣會報上名字(台語),於是大姐就問:「ㄟ妳有別的小名喔?因為我聽到妳說......」


又一回打給堂弟,談過年去台南的事,我還故意走遠點講,結果她又問:「你們過年要去玩喔!去台南喔!全家人喔!」


連接到銀行打來問有沒有需要保險,她都可以說:「呵呵!是銀行叫妳貸款喔!」


ㄏㄡ!真的關妳屁事啊!我並不想跟妳分享我的私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