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收到健保局寄來的退費支票,這種情形大部分是工會多繳會員的保費,但是健保局單子只有寫退哪個月的,並不會給你明細。


於是神奇大姊花了1個鐘頭多在核對申報明細,然後告訴我只找到2個人,因為系統出錯(重申這系統真的很爛)。


大姊:「另外我猜可能是╳╳╳有自己去健保局繳,因為加上他的金額就對了」


我:「爲什麼不直接打給健保局承辦人,妳花那麼多時間在找,還要猜是不是誰誰誰,打給承辦人只要花個5分鐘吧」


大姊:「ㄟˊ我們核對申報明細啊,上面很清楚啊」


我:「……」


於是她拿起電話,我以為她是要打去健保局問,卻是打給╳╳╳,結果他還真的自行去繳費。於是大姊掛完電話,很高興的說:我就知道是他。


我...我...無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