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衝著很多厲害的演員去看『寶島一村』的,原先並不知道會有「光陰的故事」連續劇,當然也就不知道這齣連戲劇也是王偉忠作的。


 


雖然我不是在眷村長大,也沒有眷村的朋友,應該說我不是那個年代的,可是我喜歡看那年代的故事,就像李國修的「京戲啟示錄」,那種因時代環境所造就的人,身不由己的無奈。


 


這些戲精,每個演技都無可挑剔,要在同一齣戲裡看到他們飆戲可是不容易的。


 


姐姐覺得換場次數太多,情緒才剛進去就被打斷。我倒覺得是道具搬移聲音過大,燈光不是全暗,所以隱約看見工作人員身影,就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。大毛、二毛在旁白時,音量特別提高,聽起來不自然。


 


很久沒有看舞台劇,不知道票價都調漲了,沒有閒錢的人還真看不起。國家戲劇院的座位好像也變了,記得以前中間有走道啊,現在全部連在一起,坐正中間的人進出非常不方便,坐旁邊的人應該也是會不耐煩吧。節目表也變貴,我從100元買到現在199元。


 


 


謝幕時,朱太說散場時會有天津包子給觀眾,還蠻期待的。哈!結果是桂冠冷凍包子,姐姐說怎麼不是熱的,不能馬上吃。ㄟ!你會不會要求太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