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在「仙劍奇俠傳」的造型確實是比「天外飛仙」好看太多。他也將這個角色演的很活,難怪有影評會覺得他無法詮釋董永那老實木訥的神情。也因為「仙劍奇俠傳」電玩的作者慧眼識英雄,新人要出頭除了功夫了得,也是要有伯樂的。


 

    或許是我古板,總認為逍遙不該愛2個人。如果他沒回復那段記憶,那他到底是爲了什麼理由去救靈兒?他一直和月如保證要活到老玩到老,如果月如沒有犧牲,那他又該如何抉擇?在「天外飛仙」的浩淇雖然和賽金約定,考上武狀元後必定會回來娶她,奈何發生太多波折,因此浩淇明白告訴賽金,他和香雪海市生命共和體,請她放棄。就算她後來的犧牲,浩淇也只是感激而已,要不,他爲了董永增加50歲,甚至爲了董永而死,都表明在香雪海死後,早已沒有兒女私情。所以浩淇的2段情是專注的,是清楚的。所以看逍遙就覺得他分明是腳踏兩條船,然後2個女人還死心蹋地且讓來讓去。ㄛ......(搖頭)

 

    在網路上瀏覽時,有人在比這兩齣戲哪個好看。我是爲了林依晨看「天外飛仙」才發現胡歌,進而讓我想看「仙劍奇俠傳」,都不錯啦,可是「仙劍奇俠傳」我只在靈兒死掉那段掉下眼淚而已。

 

    說實在的,我不太明白最後一幕時啥意思?是說,就算是一再阻擋或改變,但事情仍舊會走到同樣的地步吧!可是我又想到〈事在人為〉這個成語,那不就不成立?(嗯.....)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