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愛計較,當初來這家公司時,一人當三人用。第一天上班就工作到8點,沒有一天準時下班過,假日還要來監工。我有抱怨過嗎!我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在做,畢竟沒有待過製造業,沒有做過總務,還處理前人遺留下來的爛攤子。我有抱怨過嗎!


我沒有嫌公司小;我沒有逼不得已才來這家公司;我不會老是把以前的資歷拿來炫耀;我不會跟廠商強調自己關係很好;我不會把「聽過」的事務說的自己很拿手一樣。


我不想批評別人,我只是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我也完全不會威脅到別人,何苦我小小的地盤也要搶。本來就已經好處佔盡了,是還要怎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